狗不如

留不住你的人间,愿你天堂幸福

        我们还在忙碌自己的生活中,设想她许久之后的康复或者她永远这样成人身体内8岁孩子的世界里过一辈子。我们还在奔波迷茫自己的以后,还以为她会一直努力试图回到我们过去的生活,从没有想过她会这样戛然而止。从没想过她会没有以后。

        她那么努力那么拼命得想要当个正常人。

        我们一直知道她很绝望,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一直想她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情翻过栏杆,又是以何种姿势跃下阳台。她是绝望以后的解脱呢,还是痛苦时的冲动?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来得及做,我还没机会和她去一次水上乐园,她喜欢游泳,而我不喜欢,她们都和她一起去过了,而我还没有。

        她有时候很烦,明明我比她年纪大,而我却不够包容。偶尔拌嘴吵架,她其实很不开心吧。我对要好亲近的朋友总是忍不住露出我的尖刻本性,其实很伤人的吧。是我不够好。

        她很怕打雷,以后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在半夜来蹭我的床抱着我说害怕了。

        以后也再没有一个人最喜欢见面和再见的时候热情的抱住对方到仿佛要勒断对方的腰。

        我的身边也再不会有人像她一样爱向日葵。

        再不会有人,

        叫我蛋蛋。

评论

热度(1)